close
也不,自己的,我想,有一,如果你
提問: 我應該回去嗎? 問題補充: 去年來到深圳打工,現在電子廠做文員,工資1300左右,今年有個機會可以回家當教師,工資只有600-700左右,我本身是師范畢業,但是卻不太喜歡當老師,周圍太多人勸我了,在外面不能漂一輩子,也許回家有個穩定的職業,對于女孩子來講,要好些,心里真的是太矛盾了,你們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我是應該在這個城市渺茫的漂下 去,還 是選擇一種平淡安定的生活?謝謝 医师解答: 在深圳打工,也不一定只能做個文員啊,那里的發展機會也不少,如果你很想挑戰,尋求一個好的未來的話,那你就從現在努力,把握住每一次機會。我想你是可以有一個好的發展。就不會說渺茫的漂了。
興趣是決定工作的最大動力,既然做老師你沒有太大的樂趣,還是要好好想想,自己的興趣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