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友,婚姻,就可以,他的
提問: 我該如何阻止第三者插足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本是一對很好的戀人,可是我有一個同事,是個單親家庭的孩子,平時關系并不是很好,可是見過我的男朋友以后整天跟著我,并向我提要求要我男朋友請她吃飯,(平時我們同事都非常討厭她,她的缺點經常把別人的東西占據為已有,只要是喜歡的不管是怎么弄到手都可以,可以生活得很現代,她曾和一個本單位的男同事處對象,反覆成黃了幾次,但是最終男友的媽媽堅決反對,把她拒之門外,她也有好的一方面就是特別會說,如果初次被她呼悠過的人基本上都會被她弄上線,)她非常現代派,也很有"魄力"我說去男友家坐客她竟然也跟著去了,而且還在男友家擺出一副主人的樣子,男友的媽媽還說這個女孩子不錯,我和她家人解釋過后,可是我卻感覺到她家家長態度有些微妙的變化.我的男朋友對我很好,她們一家人都很會說.我有一種微妙的感覺,就是我不愿意看到的,這個女孩子現在我們還是天天能見得到,她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可是我有所謂,請大家幫幫我!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我是一個結過婚的大姐姐,我想告訴你,如果你的男友因為她的出現而遠離了你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啊。你想,你們現在是熱戀中的男女,一切還沒進入現實的婚姻中,還沒有過婚姻的平淡,他就能被另一個女孩子給吸引走,那如果你真的和他結了婚,在你懷孕時或者你們的婚姻平淡期他還不更得出軌了。不過既然你已經知道了那個女孩的人品,為什么還要和她在一起呢?為什么還要讓她知道你要去男朋友家呢?第三者是阻擋不了的,你只能用心做好你自己,讓你的男友和他的家人感覺你是最好的就可以了。“命中有時終需有,命中無時莫強求”,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奪回來的以后也會有后患的。好好把握你現在擁有的,凡事別太多心,做個大大方方的好姑娘就可以了,男友的家人會喜歡懂事、知理的好姑娘的。以后別再帶著那女孩去男友家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