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疼,生孩子,我的,你的,我是
提問: 生孩子到底有多疼?怎么個疼法??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5月3日剛剛生了一個7斤9兩的寶寶,自己生的,我覺得是很疼,但是不像大家說的那么死去活來的,可以忍受,而且疼到后來總想著時完成任務等時間,我宮縮之間還能迷迷糊糊睡一小會,會陰側切也不是很疼。我的經驗是一定別有心理負擔,也別總去問別人到底有多疼,大家都會告訴你“很疼”“簡直受不了”之類的,聽多了對你的心理不好,而且即使到時候很疼,也別哭別叫,一定要記住這點,否則生孩子的時候真的就沒力氣了,那比疼更可怕。我是應為生孩子頭一天就吃了一頓飯,一天一夜沒睡覺,所以到最后就沒力氣了,而且孩子很大,就用了產鉗,結果會陰側切傷口比較大,好長時間還疼呢。但是我就沒哭也沒叫,所以現在想想也沒什么大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