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能,自己的,他的,如果你,你在
提問: 我還繼續愛他嗎? 問題補充: 我愛上一個已婚的男人,A,我們彼此都很愛對方,但他也很愛他的家人,很愛他兩個女兒.我和他已有半年,我們在一起上班,一起吃飯,有時出去吃飯,去玩.晚上A一樣回家.我雖然很在乎他,但我從來沒有要求他離婚,后來因為工作關系,我們而分開,因為我開分公司,那么他是工程師.所以他調去分公司,而我也辭職,另找一份工作,我們相見的機會少了,但未絲毫改變我們的之間的愛,但我愛人曾經傷害過我三次.打我罵我,這只是因他工作不好,心情不好而打罵我的.我恨他,在最后一次,我選擇離開我的愛人.我受不了他.而我所愛的A,他很心疼我,支持我離開,我自己也想,我和他結婚三年多,他從來沒有做過一天稱職的丈夫,我已經忍了三年多,夠了.并不是因為A,才這樣選擇的.朋友們,我離開愛人后還繼續愛A嗎? 医师解答: 愛一個人有錯么?沒有,真愛沒有界限!!!
不過如果你沒有了婚姻的束縛,你還會不去干涉他的生活么,你能不渴望他給你一個家么?你能控制好自己的度么?
請你在思量后再做決定
難道你能一輩子都愛著他卻后另一個人結婚么,還是為了愛他永遠不結婚了,這現實么?
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