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女朋友,事情,男人,朋友
提問: 這能代表一個人的人品嗎? 問題補充: 我跟男朋友談了差不多半年,感情很好.
但是前些天家里爆出他跟他前女友的一些事,就是說他前女友懷孕以后他們分手了,好像還說他用了前女友一些事.大概就是這意思.具體到底什么原因分手,他又是否用了他前女友很多錢,用了多少錢,我不得而知.
于是我家人就覺得他人品不好,不太同意他和我的事,現在又在家里給我張羅著介紹呢,煩.
我個人的意見是那已經是過去的事了,說實話現在外面這種現象也很普遍.所以我沒問他,不過有時候心里還是會想起.

他其它方面都還行,對家人很好,他是我姐夫的同學,還算是重情義的一個人.

大家說說,我該問他嗎?
你們覺得通過這一件事是否能判定一個人的人品呢?

另:我跟他一起他沒用過我錢,我也沒用他什么錢. 對不起,那句話應該是:好像還說他用了前女友一些"錢". 医师解答: 不能以"用女朋友的錢"來斷定一個男人的好壞……男人都是有自尊的動物,我相信他應該是有點情非得已的,你應該把事情的始末和事由弄個清楚……
我個人認為他最不要得的是,他讓“她”懷孕之后就跟“她”分手……作為一個男人,人品和責任心是最緊要的(不過當中也可能有點原因吧~?!)
你最好就找到他的前任女朋友,把事情了解清楚
不要問他本人,不然他會覺得,你因為不了解他不相信他才會去問這種事情,這樣會破壞彼此間的依賴度……也不要問他的朋友,我相信他的朋友是不會真心告訴你的,畢竟那是他的朋友……
如果他的人品是好的,他肯定對她以前的女朋友是不賴的,那他以前的女朋友也不會怎么樣說他的壞話,反之……
不過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