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br,發傻啊,這樣做是為,做原來
提問: 該不該愛? 問題補充: 我4年級喜歡上他,5年級愛上他,6年級覺得我和他不會有什么好結果,朋友們叫我認他做幹哥,就不會再那么愛暸。我認暸,但還是很在乎他,認他做哥就好象絕交似的,一年來一句話也沒怎么說過,我好后悔,可他卻不在乎似的。我也曾寫過紙條給他,想讓我們多說點話,可關繫還是這樣——冷。他常常都要在我麵前和一些我恨的女孩子一起玩,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我隻想問袮們一句:我該不該再愛他? 医师解答: 你發傻啊
他這樣做是為了你讓你喜歡他。或許他也不喜歡你
放棄吧
做原來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