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房,胸部,脂肪,身高,激素
提問: 怎樣使用木瓜,豐胸效果才好?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一般吃的豐胸產品是很難被乳房吸收和利用的.乳房有三個非常重要的因素支撐:韌帶,脂肪,和胸部腺體組織的暢通.韌帶是堅挺乳房形狀的,脂肪是填充乳房的最基本物質.腺體組織是使胸部營養共給和保證健康循環的必須途徑.

女人的乳房就像你的情人一樣,而且相當有個性。當你細心體貼地對待她時,她就會回報以你嬌俏動人的姿態,但如果你忽略她的存在,甚至于粗暴地對待她,她可能會提前衰老,還可能不知不覺給你惹來一身的病變呢!

  一、掌握每個月的美胸時間

  月經徹底干凈后的第4、5、6天,這三天為豐胸最佳時間,第7天—13這七天為次佳時間,因為在這10天當中影響胸部豐滿的卵巢動情激素是24小時等量分泌的,也是激發乳房脂肪囤積、增厚的最佳時機。

  在這10天飲食中也必須攝取適量含有動情激素成分的食物,如羊肉、韭菜、烏雞、豬肚、豬腳、大豆等,趁機趕緊進行健胸運動、飲食、按摩……適時地激活乳房,使體積慢慢增大,這樣會比漫無目的地吃、抹有效果得多。

  二、乳房的標準

  1、正常乳房參數:
  20公克重,10×10(厘米)大小,5厘米厚(但大小仍應根據各人體形而定)。

  2、完美的胸圍大小與身高的關系為:
  身高×0.53≤0.49 胸圍太小按此計算胸圍÷身高(厘米), = 標準,≥0.53 美觀,>0.6胸圍過大。

  3、女性標準胸圍表::

  身高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162
  胸圍 81.1 81.6 82.2 82.7 83.2 83.7 84.3 84.8 85.3 85.9
  身高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172
  胸圍 86.4 86.9 87.5 88.0 88.5 89 89.6 90.1 90.6 91.2
  身高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182
  胸圍 91.7 92.2 92.8 93.3 93.8 94.3 94.9 95.4 95.9 96.5

  三、乳房測量的正確方法

測量時顧客自然站立,雙腿與肩同寬,全身放松。
上胸圍:用兩手手背托起乳房,以腋窩處為基準水平繞一周。
中胸圍:用兩手手背托起乳房〈p.p點〉水平測量胸部最高點。
下胸圍:雙手手心拖起乳房,從乳根處為基準水平繞一周。
標準胸圍:身高×0.53。
標準體重:(身高-105)×2。

  四、呵護乳房五大禁忌

  1、用力擠壓:這一點要特別注意,乳房受外力擠壓,會造成乳房內部軟組織挫傷,或使內部引起增生,而且受外力擠壓后,較易改變外部形狀,使上聳的雙乳發生下垂。避免用力擠壓乳房應該注意兩點:睡姿要正確,女性的睡姿以仰臥為佳,盡量不要長期向一個方向側臥,這樣不僅易擠壓乳房,也容易引起兩側乳房發育不平衡。夫妻同房時,應避免男方用力擠乳房,否則會造成內部萎縮。

  2、戴不合適的胸罩:切忌戴不適合的胸罩,或干脆不戴胸罩。選擇合適的胸罩是保護雙乳的必要措施,切不可掉以輕心。如果長期不戴胸罩,不僅乳房容易下垂,而且也容易受到外部損傷。

  3、洗浴時用過冷或過熱的水刺激乳房:乳房周圍微血管密布,受過冷或過熱的水刺激都是極為不利的,如果選擇盆浴,更不可在過冷或過熱的水中長期浸泡,否則,會使乳房軟組織松弛,也會引起皮膚干燥。

  4、過度節食:飲食可控制身體脂肪的增減,營養豐富并含有足量動物脂肪和蛋白質的食品,可使身體各部分儲存的脂肪豐滿,乳房內部組織大部分是脂肪,乳房內脂肪的含量增加了,乳房才能得到正常發育。

  5、長期合作不合適的豐胸產品:市面上一般的豐乳膏都采用含又較多雌性激素的物質,涂抹在皮膚上可被皮膚慢慢的吸收,進而使乳房豐滿、增大。短期使用沒什么大的麻煩,如長期使用或經常換用不同類的豐乳膏,就會帶來不良后果;會引起月經不調、色素沉著,產生皮膚萎縮變化現象,使肝臟酶系統紊亂,易形成膽固醇結石。因此,一定要慎用豐乳膏。

  五、檢查乳房病的最佳時間

  月經周期中,因受各種相關內分泌激素的影響,乳腺會發生一些生理性的增生與復舊的變化,造成乳腺組織處于不同程度的充血、水腫,而這些變化可能干擾醫生檢查乳房腫塊的位置、大小、形狀等,從而影響對乳房腫塊性質的判斷。

  一般在月經來潮的第10天左右是檢查乳房的最佳就診時間,此時雌激素對乳腺的影響最小,乳腺處于相對靜止的狀態,乳腺的病變或異常容易被發現。絕經后的老年婦女,由于體內雌激素減少,受內分泌激素的影響也小,因而可隨意選擇就診時間。

  應提醒你注意的是,乳腺癌高發年齡階段是在45—55歲,如果在乳房自我檢查或普查中發現了乳房病變,應及早就診,并遵醫囑復診。

  六、塑造完美胸部的七個方法

  ①注意正確的姿勢:平時走路要抬頭挺胸、收腹、緊臀;坐時也要挺胸端坐,不要含胸駝背;睡覺時要取仰臥位或側臥位,不宜俯臥。

  ②避免外傷:在進行勞動或體育運動時,要注意保護乳房,避免撞擊或擠壓。

  ③加強胸部肌肉鍛煉:如適當做些擴胸運動,俯臥撐或擴胸健美操等。

  ④胸部按摩:堅持早晚適當地按摩乳房,促進神經反射作用,改善胸垂體的分泌。

  ⑤保證乳房營養:不能片面地追求曲線美而盲目地節食、偏食,攝入適量蛋白質食物,能增加胸部的脂肪量,保持乳房豐滿。

  ⑥選擇合身的內衣:乳罩可以使乳房較穩定地固定胸前而不下垂。乳房下垂不僅影響美而且會使乳房下部血液瘀滯,而引起乳房疾患,甚至局部壞死。乳房長期因乳罩太小受壓、束緊,容易成胸部畸形,妨礙乳房的發育,所以選擇乳罩宜寬不宜緊。

  ⑦保持愉快的心情:各種壓力以及精神因素均可使人體的內環境發生變化,從而使人體的機能和精神的抗力下降,從而影響內分泌的功能。進而使某一種或幾種激素的分泌出現異常。

  七、健胸與預防乳房疾病

  乳房疾病是婦科常見病、多發病。據上海中醫藥大學資料顯示,當前,乳房疾病發病率僅次于女性生殖系統疾病,其中乳腺癌的發病率明顯增高,在婦女惡性腫瘤的發病率中占第一位!

  乳房疾病是由人體臟腑、經絡、氣血、津液、陰陽失調而引起的生理功能和結構發生異常的疾病,其病因病機主要有:

  1、正氣不足,氣血兩虛。這是乳疾發生的內因和根本,當氣虛而邪客于乳絡而患病。豐美萊豐胸豐胸產品選用世界上最優質天然名貴植物成份,經現代生物技術精制而成,通過調理女性身體機能,補氣養血,補充乳房營養,實現乳房自然豐挺。

  2、情志內傷,憂思郁怒。這是乳疾發生的重要原因,郁怒傷肝,脾失疏泄則胸脅氣機不利,日積月累,結滯乳中而成病。另外,肝腎不足,沖任失調等亦會導致乳房病發。

  豐美萊豐胸產品科學地采用美國最新豐胸配方,內調外用,合理地改善女性的乳房扁平、松馳、萎縮等癥狀,有效率達98%以上。通過按摩健胸手法可以預防或及早發現乳房疾病,做到了早發現早治療,治未病治根本的效果。不少婦女用后反應,服用豐美萊之后痛經消失了,月經正常了,帶下病好了,皮膚顯著改善,變得細膩、滋潤、有光澤,臉色白里透紅,皺紋明顯減少,充滿青春活力。

QQ364848242 康美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