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泥帶水絕對沒好處
提問: 現在我只好放棄! 問題補充: 一個女孩子,口口聲聲說喜歡我,但卻沒到要談的那種地步,該做的我都做了,剛開始說什么我們在一起感覺不能長久,我承諾也做過了,還一直想把我這樣拖著,我不明白她這樣一直把我拖著是什么意思?昨天我就要她給我答案,她卻說現在的答案是不好的,你要聽嗎,我說你說吧,就還是那些話,我累了,就放棄了,因為我不知道這樣下去要拖到什么時候,都不小的人了,我覺得感情這東西,有感覺就到一起,沒感覺拒絕也就干脆點吧!放棄是我最后的出路! 其實我放棄還有個真正的原因,我覺得她把我當猴在耍,我和她認識是她要求我的朋友介紹我們認識的,她現在又這樣,還跟我講什么她之所以當初主動要求我朋友把我介紹給她是因為她和某個她很喜歡的男的關系扯不清楚了,才。。。。。。。。我發現她太自私了,她根本不懂什么叫做愛情,一直這樣拖了3個月,我很累,我覺得她不值得我在繼續下去了! 医师解答: 拖泥帶水絕對沒好處!!該放手時就放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