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那就,陪你,我想,也不
提問: 老公玩魔獸和抽煙上隱厲害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他每天都要玩上幾小時,尤其晚上到12點是小意思了甚至通宵,有時外出吃飯都不愿去要么去了他也總說累死了想睡覺,時間差不多了就趕不及地要回家(有時網絡里的人都會打他手機來催他),到家第一時間就是開電腦,一坐下來抽煙也就沒完沒了。一天得抽上2-3包。我很討厭他這樣,因為有時他上班都不好好上總溜回家玩,說也說不聽我又不可能24小時監督他,該怎么辦呢? 現在我實在沒辦法只好每天靠早出晚歸來眼不見為凈,冷戰不知何時了?他卻依舊如此,各位XDJM請幫忙出出點子吧。SOS!! 医师解答: 是不是除了這2點外,別的你都能接受呢?如果是的話,那就讓他玩吧~~但是上班不上那是不對的,你好好喝他說說,我家的也是這樣的就玩,什么也不做,我們還有個6個月的孩子呢,他也是這樣,我就是覺得他也沒什么愛好,就是玩玩這個那就算了,總比別人一天到晚不在家好吧~~你說呢??和他好好溝通一下,叫他多陪陪你,你撒撒嬌什么的,我想他總會陪陪你吧~~別計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