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既要
提問: 他到底愛我還是她?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通過網絡認識的,他現在還是一名大三的學生(專升本要明年才畢業)而我已經工作了。最開始,是他比較主動,一直要求我做他女朋友,偶并沒有很在意,總感覺不能太草率地答應,對他的態度一直忽冷忽熱。也許我是屬于慢熱型的吧,漸漸的我發現,自己真的愛上他了,而且愛到竭盡瘋狂的地步,幾乎每天都會去他學校看他,喜歡陪他去球場,看他打球,一坐就是一個下午也不會覺得無聊;他(是外地人)生日那天我們又一次進了那家熟悉的賓館(可是我卻忘了當時的他最想要也是最起碼的東西:生日蛋糕!);昨天端午節,我沒有回家,而是擰著一大袋粽子去學校找他,當時打電話給他,他正想去球場打球。我就擰著一包粽子坐車去他們學校陪他去打球;只要我能想到可以為他做的,我都在默默付出著,可是現在的他反而讓我不安起來,他告訴我他和他以前女朋友的種種(包括那個女滴因為他曾經意外宮外孕),那個女滴為了他一直留在這里工作,等待他回心轉意而沒有回家鄉去。他說他對以前的女朋友充滿了內疚和歉意,現在的他還做不到可以拋開一切去好好愛一個人!我也知道不應該和他的以前去計較,因為那樣計較的結果只會傷害到我和他的感情,所以我選擇了沉默,可他的回答讓我很傷心:那你放手吧,我這樣的人不值得!可我做不到吖,就這樣我們還是繼續來往,也繼續去那家我們熟悉的酒店。我經常問他,我是不是他女朋友,他總是回避我的問題,反問我:“你說呢?”只要問到這樣的問題,他的答案全部是這樣。難道男人愛一個人,都喜歡這樣回答么?還是代表那個男人根本就不確定自己心里的那個她到底是誰?所以才這樣回答。直到現在,我依然不確定我到底是不是他的女朋友!這種不被確定的愛情要什么時候才有確定的答案呢?各位幫偶出出主意吧!!---只能半夜流淚 医师解答: 既要尊重歷史,又要把握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