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我也,如果你,但是我,并不
提問: 我該如何對待這份感情,請教達人 問題補充: 和我的女友相戀快一年了。但在我們開始的前兩個月她腳踏著兩條船,除了我還在和另一個男生談。有一天被我無意中撞見他們擁抱在一起,雖然后來她離開了那個人,但卻對我的心理造成了很大的影響。我女友表面上看來很簡單,但其實并不這樣,我也間接的了解到她原來是個有點花心的人,之前雖然只談過兩次戀愛,但身邊卻一直釣著一些追她的人,因為她很漂亮。用她的話講是她心軟,不想傷害別人。我們在一起也經常為這類事吵。但從過去幾個月以來她的表現看,她好像不再像原來那樣沾花惹草,對我很專一,什么都給了我,身邊也沒那么多男生盯著了。但我對她仍然不能很信任,對這份感情也有點迷茫,總覺得她今后總有一天會再次背叛我。請問是我太小心眼了還是。。。我應該怎樣來對待這份感情?一個曾經腳踏兩支船的人我應該相信她會變的專情嗎?求教達人!!! 昨我們電話里吵了,甚至到了分手。但我們誰也放不下這段感情。我們決定重新開始戀愛,和過去說再見!這應該是對我們來說最好的結果。我放下了過去,我們就都會好!謝謝大家的建議 医师解答: 給自己一點信心~`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
如果你放棄她了,那么你就會后悔的。
珍惜現在的每好時光吧!
我男友現在心里還有另一個女人,但是我相信他。
因為在一起還有猜疑的話~
真的這個世界上還能相信誰
或者愛情是讓人盲目的``
我也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但我相信現在還在一起就是還有緣分。`
還有感覺的``即使我知道和他在一起的時間并不長
但是我還是努力的想跟他好好度過每一天
相信你自己吧!
希望你也可以看開一點`畢竟你們還有愛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