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家,男方,的人,的是
提問: 應該現在領證嗎? 問題補充: 我本來和我男朋友說好現在登記的,男方父母也知道,但是我媽說人家還沒給彩禮你就登記可能以后就不給了,我倒是不在乎錢,但是我就怕這樣輕率的嫁人男方會不重視我(雖然我們兩家都是普通家庭但是我倆工資不少),我怎么做好呢? 其實,即使給了彩禮我媽也不會要,就是給我們用,因為我家就我一個姑娘,但是我媽的意思是不給彩禮好像我家姑娘嫁不出去似的讓人說閑話。 医师解答: 我相信你和你的男朋友很幸福,但是有些事情還是必須做的,比如彩禮。你也說了,你家不需要彩禮,但是你也要為你的父母臉面著想,別人家的女兒得到了男方父母的重視,早早就將彩禮送到。自己家的女兒不差什么,男方還沒什么表示就和他登記,情理上是說不通的。
如果,他家真的困難,那么二話不說,馬上去登記,你圖的是他的人,而不是他家的錢。
可是,他家條件還湊合,對不起~~~請注意結婚的程序,先有彩禮,女方才能考慮是否要結婚。
你要抓住主動權,別這么被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