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枸杞,白霜,完小,可以用,糖水
提問: 解決我的皮膚問題 問題補充: 我剛生完BB不久,我發現自己的皮膚沒有以前好了,我以前臉上就有斑,不過現在斑好象重了,怎樣才才能讓我的皮膚恢復原來的樣子,能讓我的斑淡一些,有什么好的建議,還有能否推薦我一些美白產品,但是不要太昂貴的護膚品 医师解答: 生完小孩的媽媽們都會有一些斑點的,這個不要太介懷!
有幾個方法供你參考:
一、每天一有空就用雙手摩擦生熱以后按摩臉部,來回按摩!
二、多吃一些補血的東西,如紅棗、當歸、枸杞,可以用在煲湯上,也可以用來跟雞蛋一起煮紅棗枸杞糖水!
三、用一下旁氏美白霜,也挺有效果的!
祝你早日回到原來的美膚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