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她,老人家,我想,如果你,要因
提問: 婆婆逼自己生小孩,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結婚一周不到,只是舉行結婚典禮,因為我還沒滿20歲.婆婆老逼我生小孩,她明知道小孩生下來,落不了戶口,對小孩身體也不好.可她總一副天塌下來她頂著的口氣.我老公說,等以后掙了錢,生活穩定,拿了本本再考慮.我把這想法一說,婆婆臉就變了,說是我教唆老公,不要小孩.說急了就叫我去上環.真郁悶.還說生就生個男孩,女的是垃圾.好恐怖的想法.搞得我現在很反感生小孩等類的事.你們說,怎么解決好?婆婆好像覺得我要斷他家子孫后代一樣!
医师解答: 你婆婆是霸道了點 不管條件允許不允許向她這樣的老人家 如果你們真的現在搬出來 那相信以后你們的關系會很麻煩 我想吧現在最明智的辦法就是讓你老公去跟他說 你們現在還年輕 還不考慮要小孩 在說以后的日子還很長 因為畢竟他們是母子 向她這樣的老人家會比較聽兒子話點的 在說如果他兒子對他這樣說 只要你老公也做了這個決定 相信她拿你們也沒辦法 了

切記不要因為這件事而把你們的關系搞復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