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我能,于你,完整,心情
提問: 可以懷個孩子嗎? 問題補充: 大家好。 我是一個接近中年的單身女子,愛戀著一個還不大成熟的成年單身男子。 我們在一起有段時間了。他喜歡我,也算照顧著我,不過我們的關系和他的能力都遠沒有達到共同生活在一起的程度。我不想勉強他,也不想委屈或者耽誤了自己。 憑我對他的感情,我不會拒絕懷孕。 朋友說,為了將來的感情歸宿,我應當有個小孩。 我想如果我要也是因為對孩子的喜愛和對他的某種眷戀。 而現實是:他對我的感情使我無法更多的靠近他。請問在這種情形下要孩子好不好? 因為這基本上是我一個人的事---我們很快就會天各一方,我只能默默地把全部地愛先給我的孩子。

謝謝大家的參與。 医师解答: 不要,孩子的成長需要一個完整和諧的家,在這樣的環境里孩子會更健康的成長。我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但懷孩子還是不要,你會找到一份屬于你真正的愛和一個快樂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