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很想,去想,痛苦,事情
提問: 分手后,如何重新站起來?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友剛剛分手,雖說早就有了心理準備,但真正分開了,還是很不習慣,經常回憶過去的快樂時光:(一個的時候,真的很孤獨!
這段感情不會再回來,也沒有挽回的必要了。
請大家幫我出出主義,如何讓自己堅強起來,重新樂觀的面對生活? 医师解答: 我也是分手才2個月,剛剛開始的第一個禮拜,非常痛苦,雖然分手的決定是我做的,但是真的沒有想到會那么痛。不過我還是堅持下來了,雖然現在還是很想他,但是既然知道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留戀了。可以多跟朋友聊聊,找點有興趣的事情做。平時盡量不要去想以前兩個一起的快樂時光,那樣你會比較容易忘卻。好好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