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果汁,加多,多月,你的
提問: 三個多月的寶寶可以喝果汁喂果泥嗎,該怎么喝. 問題補充: 比如西瓜汁可以嗎,又有哪些水果暫不能吃的呢 医师解答: 我的小寶寶一個多月時就給她喝果汁了,因為我的小寶寶是人工喂養的比較早些,你的小寶寶是母乳還是人工喂養呢?現在小寶寶三個多月可以喝了,我都是給我的小寶寶吃蘋果汁,是放在榨汁機里榨的,別的水果也只敢碰香蕉,我覺得是沒問題的,你給小寶寶喝時,先少量喂她,里面要加點水,等小寶寶試映了你在加多.我也榨過枇杷給我的小寶寶喝,是四個月時,要不你現在現榨蘋果汁吧!果泥要等四個月后吃,不要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