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我的,你的,有什么,如果你
提問: 男友總是聽他媽的話,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一起快三年了,是上大學談的,現在他工作了,我還在繼續上學。他家人是去年知道的,他媽媽不同意(那時候他剛畢業事業上也有些挫折)我見他沒有什么行動,而且很久都不來看我,就下定決心放棄了,提出分手,可是他不同意,然后對我很好,不管我的態度多冷淡。所以我又退縮了,同意復合。
可是現在的問題是,他還是那么聽他媽的話(當然孝順是應該的,但是不能這樣無視我的存在啊?)比如說今晚吧:我們已經計劃了很久今晚去陪他買衣服,因為他很少買衣服,穿的還是前兩年買的。我覺得應該給他買幾件衣服,所以上個禮拜提出來,他很高興,可因為最近總是加班,一直到今晚才有時間。結果他下午打電話給我說他媽非要陪他去買,不能陪我了,我氣的不行,他說他也不知道該怎么辦,說明天一定陪我,我就說不用了,明天也不用來了…
反正這樣的事情很多,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分手吧,我還愛他,除了遇到他媽的事以外,他都挺好的。不分吧,老是這樣,我實在受不了…
各方的朋友給點意見吧? 医师解答: 看來你的男朋友屬于巨蟹座的哦。
我的男朋友也是,非常聽他媽媽的話,他媽媽說讓他考研究生,他就去忙了,他媽媽說考公務員,他又去忙去了。感覺完全沒有自己主意。我也覺得孝順挺好的,可是這樣也未免孝順過頭了吧,哎,有時候我也很怕以后他媽媽會成為我們之間的問題所在。可是有什么辦法呢,別的女人,你還可以想法去對付她,媽媽就不行了。
所以,不要去強求他到底愛他媽多一點,還是愛你多一點,因為沒法比較,而且,基本上,這樣的人都是父母最重要的的,所以,如果你問了,或者如果你去計較了,那么你也就輸了。最好的辦法是自己找點樂趣,盡量找點自己喜歡的事,填補自己的時間,然后,如果你覺得還是想要跟他好,那么不妨你也可以讓你的他知道,你也很關心他媽媽,是真心當他媽媽是自己的媽媽一樣,所以啊,我覺得對付這樣的男的,最好的辦法是,你也要他媽媽當自己的媽媽。去學著跟她相處,可以的話,經常陪陪她,聊聊天,盡管你不愿意,可是有什么辦法呢,她永遠是他的媽媽,這個是不能改變了,既然不能改變,那么就去接受了。誰讓你愛她的兒子呢!!![
呵呵,我的建議,不知道對你有用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