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有的,好了,那就,你要
提問: 怎樣才能如愿交到女朋友 問題補充: 高二時認識了一個女性朋友 當時她有男朋友 但我還是開始去追 逐漸的我們變的很要好 有時她對我比她男友還好 但一次 我們因為吵架 而使我們的關系變的很差 雖然她之前 一次與她朋友吵的很厲害 她問我愿不愿意當她男朋友 我猶愈了 所以錯矢了機會 不過我沒有灰心 一直追到現在 前幾天 她對我
說 我們不可能的 她說她對我現在沒有感覺 拒絕了我 不過我是真的非常愛她 我不會也不愿放棄 我現在該怎么辦? 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哎 有的時候你要學會放松 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啊 不過在放松前最好想點感人的話去說 讓她心里有點感動那就好了 然后突然好象消失了或看開了似的 可能有效果啊 反正是到這地步了 就死馬當活馬醫嗎
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