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肉,就象,孕期,生了,你也可以
提問: 曾是順產的媽媽請進來!!! 問題補充: 我一直希望能順產,但有個問題我一直有顧慮:我的皮膚是屬于那種疤痕性的,雖說不是很嚴重,可我還是擔心側切后縫線是否會有肉芽?搞不好以后側切的位置都會發癢?哪種切口愈合的快?如果用傳統的需要拆線的,傷口會不會恢復的更好些? 医师解答: 我也是順產,而且都沒有切,縫都不用縫。助產醫生說簡直是生了寶寶馬上可以跑的類型。 因為我懷孕期間一直保持適當運動。特別是陰道肌肉的有意識訓練,就象忍尿那樣的感覺,運動陰道肌肉,可以每天幾次。散步每天起碼半小時。我從4個月開始這樣。生孩子幾乎沒感覺痛。你也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