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大便,我的,都是,我也
提問: 請教關于孩子方便的問題。 問題補充: 女兒剛45天,前兩天還是24小時大便一次。今天都42個小時沒大便了。請問正常嗎? 是純母乳喂的。孩子情緒也沒問題,就是睡反覺了,呵呵。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的寶寶是什么方式喂養的,我的寶寶是人工喂養,他在你的寶寶這么大的時候都是三天一次大便,剛開始我也很著急,怕他是便秘,可他解的大便又很正常,后來聽老年人說這樣是吸收好,我也就放心了,后來在他八九個月的時候大便就是一天一次了,所以只要你的寶寶情緒好,沒有不舒服的表現,你就不要太擔心了,對了不要忘了給你的寶貝多喝點水,可能也有緩解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