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如果你,那就,你的,看了
提問: 我該如何做,媽媽才會同意我們的婚事? 問題補充: 我與男友相愛至今三年,打算結婚,卻遭到父母的堅決反對,原因是我男友不是公務員,只是一個打工仔,他家里又是很窮的,我知道父母是怕我們以后的生活困難。他們認為我能夠找到一個無論經濟上,學歷上都比他好的人,所以父母堅決要我放棄,可是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我曾N次向他提出分手,可每次他聽完以后還是當沒事發生的與我談笑,關心我以及關心我的家人。因為我媽身體不好,我不敢違她的意,而且,我媽可不是一般的固執,我的親人以及我都勸說了三年了. 我和他也可以說是門不當戶不對吧,我的父母都是比較高學歷的人,我也有份較好的工作單位,他爸是下崗工人,他媽沒收入,家里經濟條件不太好,他可以說是家里的支柱,他也只有中專學歷,但是他這人比較樂觀,也挺上進的.現在雖然在打工,但是工資不比我少,而且對我很好,所以我一方面舍不得他,一方面又覺得父母說的有理,因為畢意婚煙是一輩子的事. 我該與他分手嗎?要是不分手,我又該如何向父母說呢?如何才能讓父母同意我們的婚事?請大家幫幫我,謝謝!我真的好煩,心里真的很累.
医师解答: 不要什么都聽母親的,你的價值取向怎么樣?
如果你覺得,生活清苦一點,物質不用很豐富,感情上和睦一點就可以了,那就不要猶豫了,家里的壓力在時間久了之后就沒了,這點是肯定的。但是如果你覺得物質很重要,房子、車子這些都是很必要的,那也沒什么不可理解,那就該去找個更好點的。
但是,無論做了什么選擇,都不要回頭看了。得到一樣東西的時候,你肯定放棄了一樣東西,上帝對人都是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