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象,我的,自己的,感情,如果你
提問: 三十歲男人——到底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和這個三十歲“半成功”男人吃了一次飯,看了一場電影,他有點幽默、斯文,但又有些沉默、寡言。。。
他通過朋友轉告我:想和我進一步了解,但之后一周都沒什么反應,他是什么意思?
說實話我對他有一點好感,但他大我7歲,我不想太主動,日常中我和他無論工作還是生活都沒有交叉點,沒什么碰面機會。。。
我該怎么確定他對我的態度呢?判斷他到底看重的是什么?

先謝過各位留言的朋友! 聽從心的感應,猶豫就不是真的喜歡。
讓猜測的人等待去吧,我要放下了。
Tomorrow ia another day! 医师解答: 我也是一個30多歲的男人,和他有點相象,以我的觀點來看估計是以下幾中情況
1.30多歲的男人相對成穩些,不太喜歡表露自己的感情,建議你多接觸,慢慢培養感情,自己或通過朋友制造機會
2.他還在挑選合適的對象準備結婚,同上,要抓住機會.如果你確實喜歡他
3.他對你沒什么感覺,建議你還是放棄算了
4.不管怎樣,如果你是確實喜歡他,建議你還是主動些,要不然建議你還是放棄算了,或者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