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都是,性格,有的,很好
提問: 結婚了,卻不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一年多了,但是我卻不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我們在一起好象很少有溝通,他是個有點大男人主義的人,對于別人的想法,他從來聽不進去,我們之間經常為了一點小事情生氣,我真的不知道我們這樣能走下去多久。我很想讓我們之間的關系暖和一點,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做才好!大家幫我出出注意吧??? 医师解答: 找個時間好好的和他聊聊吧,你們之間是不是存在什么問題,也許說出來會好一些,如果什么都沒有的話,那就是他不愛你了,也就是說他已經有了新歡之類的了!

如果說他的性格一直都是這樣的話,那就沒有必要在去計較了,因為他就是這個性格,如果在沒結婚之前他一直對你很好,那么現在你就注意了!!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