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的人,到了,你要
提問: 怎么樣才能使自己更加的美麗和有魅力呢? 問題補充: 我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長的并不漂亮.我朋友老愛打擊我,他們總說,你既不美麗,更沒有魅力.你還是不是個女人啊,人家其他的女人不美麗,但是人家有魅力嘛!而你看看你有什么?你什么都沒有,你還不如去死了算了,真是丟我們女人的臉.因為我也沒自信,所以沒有反駁他們的話,有時我會想,我是不是這個世界上多余的人,為什么大家都不喜歡我呢?請求大家幫幫我這個無助的小女人,好嗎? 医师解答: 你對自己太缺乏自信了,你的朋友太沒口德了,這樣也根本不叫朋友,是朋友就會鼓勵你,幫助你。你要知道朋友對你很重要……
我在高中之前也是個多愁善感、沒有自信、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女孩,到了高中我認識了幾個特別開朗的朋友,和她們在一起我特別開心,心情愉悅,然后慢慢得也學會了逗別人開心。你看,好的朋友的影響有多重要了吧?
到了大學,一個陌生的環境,沒有人認識我。哇!我的改變就更大了,因為沒有人知道我的過去,知道我曾經普通、沒自信過。每個人都很喜歡我,不論男的還是女的,他們喜歡我不是因為我的長相,是因為我的個性。所以你想成為一個有魅力的女孩,首先要改變你的性格,不會有人喜歡動不動就憂愁的人,那樣在一起多痛苦啊。人生是美好的,不要把痛快帶給別人,你要把快樂帶給別人,別人也會把快樂帶給你……
至于外表的東西,真的是靠打扮,多看看時尚雜志,不要把自己打扮得不倫不類哦。還有多看看漂亮的人是怎么打扮自己,多學一下。然后慢慢得找到自己的風格,然后堅持下去,你就會是100%的魅力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