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孩子,離婚還不簡單
提問: 離婚最簡單的方法 問題補充: 我和他經人介紹,從認識到拿結婚證只有一年零一個月.我們拿了結婚證但沒有舉辦婚禮.現在我想離婚.原因是:發現他的人不好,得愛我的錢.把我當傻瓜一樣的哄,還有他是武漢開發區人,國家把他們這的土地壓了有政策分房,家里每個人有25個平方和5-6千元的人頭費所以他想分房子把叫我和他拿了結婚證.還有每個月的補助這些我都沒有算到我份上.現在才知道他爸媽好多年都是在吵架中度過一點也不和睦和被別人瞧不起.其實這些都無關緊要,重要的是他比較小聰明愛別的的小便利.我是個老實人跟他在一起只有我吃虧的份.他這個人身高1.75左右人長的也帥,但他太現實了現實的讓人害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只要沒孩子 離婚還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