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理智,成熟,去了,等你
提問: 是當愛情的守望者,還是決定去革命? 問題補充: 一個偶然的機會,更換了我工作的地方,結果讓我驚訝的是第一天我就見到了她...時隔很多年了,她還是依然可愛漂亮,可惜我們不曾有過過從,甚至我只是渲麗舞臺下的一名忠實的觀眾!
聽了樓下各位的見解,我覺得很激動!我決定明天跟她搭訕一下,尋找個機會,創造個“背景”追她,不過這一出手后注定了又是我生命中的一次革命!我決定后如果不成,或者可以說對于什么情況應該“放手”這個詞有什么極限沒有?哈哈~~~我都快成傻子了......求助! 医师解答: 你言重了!呵呵

現在你還沒有被愛沖昏頭腦呢,

所以你現在還可以很理智很冷靜的分析這些事情,

等你已經不能夠聽進任何人的話的時候,

就說明你已經把感情百分百投入進去了。

成熟的人是用理智去愛,

而心里沒有成熟的人是用感覺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