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你自己,他的,如果你,你也
提問: 為什么他看我的眼神是閃爍不定的?為什么我看到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我的心痛得要命; 問題補充: 今天晚上和同事在家里附近見到了他,他和他女朋友一起出去散步,他和我同事打招呼,可能他開始并沒有看到我,然后我們也看到了他女朋友,他看到我時眼神很閃爍,神情也極不自然,我們兩個就盯著他的女朋友看,他就趕快帶著他女朋友離開了,在我們問話的時候,他都只看著我同事回答,偶爾看我,眼神也是閃爍的,他以前追我但我沒同意,朋友們都說他到現在還忘不了我,但是他接受了追他的這個女朋友,我不知道他為什么不敢看我?我現在看到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我也非常的難受了,難道我也是喜歡他的?我吃醋了? 兒童節,他還發了短信給我祝我兒童節快樂,同事中他就發給了我一人,難道他只是把我當小孩子看待?以前他也說過我可愛的就象個小孩子一樣; 医师解答: 其實你自己心里很清楚你對他的感覺,不是么?

愛(或者說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特別留意他,會因為他和別的異性在一起而難受。你就是這樣的:你看到他散步就開始注意他,還留意他的眼神,當然你自己都說自己吃醋了。

在愛面前,要承認愛的事實,要去面對真愛。

一個小小的建議:如果你肯定自己很喜歡他,那你找個機會和他談談,看看還有機會沒有,當然,怎么談就靠你自己了。如果是你想要的結果,當然你就如愿以償了,如果不是,你也不要多想什么了。

去尋找你想要的幸福吧!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