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太多,你的,的是,自我
提問: 誰能幫幫我,幫我找到自我 問題補充: 最近很迷茫,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快四年了,但現在不在同一座城市,不過是相鄰的城市,2個小時的車程。。。。我們還是高中時代的戀人,一路走下來也沒覺得很坎坷,和他的感情就像細水長流,但最近也許是處于絕對敏感的年紀,心越來越不安,因為我們現在同處于大二,我有點害怕面對以后,以后的我們會是怎樣,他還會對我好嗎?時間久了我不漂亮了他會煩我嗎?還有,他并不是我所理想的夢中情人。。。。加之身邊的女性朋友每天不停的灌輸天下烏鴉一般黑啊,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男性朋友看了請不要太生氣)。。。。。。。
對于這個問題我們有好好聊過,他說我們能永遠在一起的,因為我們為此都非常努力。。其實我是相信他的,至少現在這個階段,但我為什么每天就是不開心了,迷失自我,我這是自尋煩惱嗎?是作繭自縛嗎?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你確實有點迷失自我,在自尋煩惱,也算是作繭自縛吧.
不必生氣,我說的是實際情況,對事不對人.
其實,路還很長.現在想太多是沒有意義的.目前要做的,就是完成好當前的每一件事.
別讓自己太累的方法只有一個,別太多想很遙遠的東西.
你和你男朋友.你的寄托只有一個,就是"愛".他值得你"愛".你就別無他求的與他相愛.
想太多,只會迷失自我,自尋煩惱,作繭自縛.
本人拙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