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里,也有,它的,我不
提問: 天可憐見的愛情 問題補充: S愛上了一個已有了女友的人,默默愛著他,把愛藏在心里,什么也沒說,什么也沒做。不過心兒卻隨著他的一舉一動翻飛、、、有一天,他指著正在看的一篇文章說,這個人說不愿做第三者、、、S就覺得他在蔑視自己的愛,哭了又哭,不知道他真的什么意思啊,天可憐見的愛情!!! 医师解答: 天呀!!!你太悲觀了吧!!!愛一個人有錯嗎?你只是想想就成第三者了?你把自己丑化了!!!我認為你現在的行為很純潔!!就像所有人的初戀一樣純潔簡單!!!只是遠遠看著對方,想著對方,一個細心的觀察后就會很有滿足感!!你錯了嗎???換句話說,你真的了解他嗎?你知道在他心里你的地位嗎?我過去也暗戀過一個女孩~真的很多人追~而且也有男朋友!!我不了解它的感情世界~最后還是放棄了!可當我放棄沒多久她就和她朋友分手了!后來慢慢的我們有了聯系,我才知道我很早在她心里就存在了,可是我們兩人都沒有勇氣說出來!!很高興得告訴你她是我女朋友已經3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