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注意,老人,你的,都是,也不
提問: 請問怎樣和"未來"婆婆處理好關系?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還沒有結婚,他媽媽知道他有女朋友,她也認識我,只不過他媽媽不知道他女朋友就是我.我很想和她搞好關系,也想真心對她好,但她并不太喜歡我,對我還有點排斥,我們在一起很尷尬,請大家告訴我,我要怎么辦她才會喜歡我呢? 說白了,她是我姑媽,我們還不敢讓她們知道我們在一起,我對她的好,她有點不領情,我又不知道要怎么去哄她,我怕她會覺得我無事獻殷勤.我只想對她好,就因為我長得挺漂亮,她就說我像妖精,還當我的面說的,我真不知道哪點像妖精了,可能她是農村的吧,思想很保守.但我要怎么樣才能讓她接受我? 医师解答: 在你未來的婆婆面前多多表現你是個好女人,時間長了她會理解你的,老人也不是有意想要跟孩子過不去的,
在她家的時候要表現出你手藝好,會做菜,而且溫柔體貼,還很孝敬老人,另外,農村的老人的思想一般都比較封建,所以要注意打扮,盡量不要染奇怪顏色的頭發,尤其是黃的不得了的那種,還要注意穿著,盡量在她家的時候不要穿吊帶之類的,盡量穿的淑女一些~還要注意說話方式。。一定要禮貌再禮貌。。~
你多遷就她一些,人心都是肉長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