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你怎么,是啊,真的很,犯了
提問: 在前幾天,我問了我老公一個關于性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結婚的了。我問他在之前有沒有和他的前女朋友做過愛,他說:如果換是我問你這個問題你會怎么回答呢?我就沒有支聲,他也沒支聲。我再問過幾次,他也不肯回答我。是為什么呢?他為什么不回答我呢?他說我問問題問得很離譜。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真的很尷尬,你犯了可忌諱,屬于個人隱私,問的沒水平.是啊,反過來來,你怎么回答呢?沒有不想說沒有,因為傷面子,有也不好說,因為傷自尊,過去的,就別在意,問它沒意義不說,還傷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