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妻子,的是,她的,如果你
提問: 無意中看到老婆包里有3個安全套 問題補充:

無意中看到老婆包里有3個安全套(連在一起的),我們剛結婚不到一個月,除了結婚幾天跟她做過(沒用過安全套),其余的時間她就不讓我碰她,也說了一些讓我很傷心的話,不知道這種情況是不是我的疑心大,我現在真的很煩躁和郁悶。發現安全套,我并沒有問她什么,我們平時工作單位不在一起,每個周末我才能過去見她,每次我提出做愛要求,她都直接拒絕了我,她說她沒那個興趣,我們結婚前談了好幾年的戀愛。現在我一想起這3個安全套心理就非常的堵。。。。這種情況到底怎么辦,希望朋友們幫我分析分析,謝謝~!
医师解答: 風云舞,你好:
非常非常理解你此刻的心情。你的疑惑沒有錯,每個男人都會這樣的想。
請你要記住大哥的話,這件事是你婚姻生活中的一個小插曲,是考驗你和妻子的感情的關鍵時期,而且,考驗的是你們兩個人,而不是你自己。
我建議你,不妨這樣做:
1、坦誠不公。直接問妻子。當然需要藝術的問。譬如,“讓你費心了,我出去買這些東西還很害羞,如果你喜歡,今后我出面買。”然后用真誠的眼睛注視著她。如果她有絲毫的愧疚和不安,是不會逃脫你的眼睛的。因為,你愛她而選擇了她。我想100%是妻子在考驗你。
2、如果你沒有勇氣,那么是你的問題,一是沒有自信心,二是你們夫妻真的有什么問題了。我希望不是這樣的。
3、就算你沒有勇氣你可以設想以下幾點。一是她的女同事給她的,讓她感受一下美好的感覺,只不過沒有好意思和你講玖被你先解開迷霧了,她沒有想到的是,給你帶來了疑慮。二是單位發避孕套。三是別人給你們倆開了個玩笑,看看你們是怎樣處理的!
顧家男人35真誠的祝福你,一定要堅信,你妻子沒有問題。如果有她不會這樣的粗心。
好好呵護妻子,她沒有錯,也沒有背判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