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分,近似,你的,是在,女人
提問: 她做了我的對象了嗎? 問題補充: 我認識個朋友,每次聊天我門都沒直接說我是她對象,她是我對象,都是我主動旁敲側擊的間接地說我是她對象,或者她是我對象開玩笑的話,每天都一個電話給她,昨天我說做我對象,她說不做.我們什么都談,我不知道她是害羞還怎么的,我們現在是戀人相戀的過程中,我不知道挑明了好不好,非她從嘴里親口承認做我對象,就是對象嗎?她不說我們就不是了嗎?
我感覺我們就是在處對象了.我該怎么處下去以后.
我用不用問她做我對象,或女朋友啊?
請大家幫忙只招!


医师解答: 大家冷靜了!!!!!!!!
主要問題是一個要名分的男人和一個似近似遠的女人的問題!!!
我認為這個問題反了!應該是一個似近似遠的男人和一個要名分的女人才對!!!為什么你會有這種感覺呢?因為你的愛情并不深~她還沒有真的把一切給于你!她乎遠乎近是在等你證明你真的靠得住!!只要你證明了!嘴也吻了!手也拉了!不再是聊友了!就該她管你要名分了!!!以上全屬經驗之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