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那就,也可,你可
提問: 我還能讀書嗎?請幫我解決啊~~~~~~~~~ 問題補充: 我念了四年級就沒有念下去了~其實我的成績是好好的,可惜家里窮,沒錢讓我再念下去。我好喜歡讀書的啊,我一直都想再次踏進學校!現在我有機會了啊!!有好人幫我啊~有機會回去學校是件開心事~但是我應該相信他們兩個嗎?我和他們不熟,但是他們兩個就非常想幫我啊!我想想是不是有企圖啊!(又不象啊)一個在深圳,一個在東莞/一個在現實,一個在網上!我到底要怎么做啊 !好想上學啊!~~我好難解決啊!請你們幫幫,我好嗎?教教我該怎么做啊~!! 可惜,我不是他們親生的~他們不給我上學,我的成績多好也不給!~~我好想好想上學啊!~!~他們都不理會我的內心!~叫我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你也可以在了解他的情況下,果斷地接受他們的資助上學去。一定要了解他們的單位全稱以及地址、姓名、電話等,通過電話就可查到他們是在何地何單位了,如果問114臺查出他們所用的電話是與他們所報的單位是一致的,那就可信。若是在公用電話,那就要小心了。

也可根據他報給你的單位,通過114臺查,是否有此單位。然后再通過所在地的工商局就可查出此人是不是在此公司了。你只要把情況對工商局的人說,他們都會幫助你的。

如果不是單位的,你可通過所在地的派出所查,是不是有此一人,你要說明情況,派出所的叔叔也會幫你的,而且有可能還會一幫到底的。

你還可拿5元錢在銀行開一帳戶,也可能他們會將錢匯至當地民政部門的。他們若要幫助你,不用你去說,你問他們怎么幫啊,一定要多說些感激的話,他有可能會將錢打到你的帳戶,但我想他們也許也要證實一下你是不是真的是不是需要幫助的人,這樣就好,你可叫一成年人一同前往,這樣你就不用顧慮什么了。在銀行開一帳戶只不過是備用而已。

不知你還有什么不明的?可發信息給我!祝愿你早日重返學堂,并以優異成績報答你的家人和資助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