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和他,自己的,的人,他的
提問: 看了我的故事,你有什么要說的嗎? 問題補充: 我們是在工作場合認識的,一開始,我對他和平常的客戶一樣,連多看他一眼的時間都沒有,就因為這樣,他在我手中辦業務的次數多了,因為想接近我?一次工作需要,他可能從我同事口中得到了我的號碼,偶爾會發個信息給我(開始是工作方面的事),慢慢的,就會發個好笑的信息過來,再就是:"下班了嗎?""吃飯了沒有","下雨天要我送你回家嗎","每天工作這么忙,周末出去放松一下吧",他所說的話時間長了能讓人不去多想嗎?
當他說想和我交朋友的時候,我也沒有在意什么,只是覺得他以后工作上有什么事需要我幫忙方便一點,我并沒有拒絕他.一段時間,當我感覺到他對我有點不一樣的時候,我對他的事開始有點感興趣了,無意之中查到他是有家室的,我當時冷了一下,于是我就試探了他.我問他老婆兒子的事,他卻否認了此事,這讓我很生氣,因為我討厭別人欺騙我,后來他知道我生氣了,告訴我說因怕我不理他所以才撒了謊,我是個很理智的女孩,知道什么事該做什么事不該做?這以后我逃避他了,接受了一個追求我已久的男孩,我想因此不理他。可我萬萬沒有料到的是,他天天給我電話,詢問我在哪里?說想見我,可我卻告訴他,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他不相信我所說的話,他想證實一下,我就叫他過來找我,可他說算了,聽到他失落的語氣我不知怎么的,心里特別地難受,但我告訴自己,這不就是自己想要的嗎?所以也就沒把這事放在心上。后來,這樣類似的情況發生過幾次,我要做的不是不接他電話就是關掉手機,他發瘋似的往我手機上發信息。終于有一天他向我表白了,向我訴說了他的家庭,我告訴他不可能,因為他要對家庭負責,可他說他會處理好所有事情的,只是需要一些時間,希望我能等他。。。
不知不覺中,我發現我自己愛上了他,而且愛得很深,也許第一次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了,只是不想承認罷了,當我發現我愛的人是他而非是追我多年的那個,我想了些日子,因為不想傷害他,所以找理由和他分手了,我知道我對不起他,但愛情本來就是很自私的。。。。。。
當我向他表達我的愛意時,他很開心,因為他知道我接受他了,我們因為彼此工作都忙,所以見面的機會也不是很多,但每天都電話聯系,偶爾碰到不開心的事我們都會向對方訴說,開心的事也會和對方分享。就這樣,磕磕碰碰一年多了,他家的事我沒有看到進展,他說他正在處理,我相信他了,但時間久了,我也會因為一些事情說他,他不言,每當這個時候我真的很想和他就此斷了,可是斷不了,因為我離不開他,他也離不開我,就這樣倆人就又好了。
我們并沒有住在一起過,我也沒有把女人最寶貴的東西給他,但我卻把我的初吻給了他。對于女人來說,這可能沒有什么,但對于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不是那種隨意的女孩子。我們在一起談到他離婚時所會發生的事,談到對各自工作的影響以及朋友的看法,雖然這些都是表面的東西,但我不在乎別人會在我背后說什么,我在乎的是他愛我的程度,只要我們真心相愛,在一起生活得好,別人只有羨慕,除了就是嫉妒。過去的事我不在乎,我要的是現在和未來,我要的是他能實實在在和我過日子,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是可悲的,所以我不愿看到可悲的結局。 因為愛情,讓某些人罵我賤,我很難過。我會選擇離開他,我會退出,勸他去維持好他自己的家,不做第三者,不破壞別人的家庭,不管他以后如何生活,做回我自己,只有這樣,受傷的人就不會有那么多了 医师解答: 我想說的是,做個既理智又聰明的女孩!離開他!
你和我一樣,考慮事情相當周到,而且成熟,深遠!但是當愛情來的時候,往往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明知道這樣下去沒有結果,試圖告訴自己要離開他,但做不到!
可是,你好好想想我的話:
1、他有家室,為什么他還要這樣?說明什么?說明他是個花心的人,對老婆,對家庭沒有責任感,退一萬步講,既然他和他老婆離婚了,你們結婚在一起了,要是以后再次出現同樣的情況呢?他能背著他老婆有婚外戀,難道不會背著你不會再有其他婚外戀嗎?他能對他老婆那樣,當然他同樣也能對你這樣!但是,如果你現在問他,你以后會這樣對我嗎?他肯定說不會!
2、一個男人是不會為了婚外戀而放棄自己的家庭的,他只想自己有個安穩的家,有老婆有孩子,但是在外面最好還有個情人,而你正是這個情人!從他的話也可以看出,他不成熟,是個自私的人,他要你等,給你時間期限了嗎?女孩子的青春能等嗎?你是等了他幾年,最終他還是沒有離婚,你怎么辦?難道對他的恨,能挽回青春嗎?
3、即使和他老婆離婚了,和你在一起了,必竟他還有個兒子,夫妻間的感情破裂到何種程度,孩子是無辜的,他也經常會去看他兒子,以兒子的名義可以明正言順和他前妻在一起,兒子病了,他一定會去看,你能阻止嗎?如果兒子病重,他還要留下來在前妻那里過夜,你能心安嗎?你不會嫉妒嗎?有孩子的存在,他跟他前妻是不會斷的,那時候你更痛苦!
下定決心,早點離開吧,雖然現在比較痛苦,但時間長了,以后離開會更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