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她,有些人,她的,我想,有的
提問: 我跟他去要飯! 問題補充: 這句話是兩個女孩提到自己的男朋友時,一個女孩說的話。
各位女同胞作何感想?會不會覺得這個女孩太傻太笨太不現實?
男同胞呢?如果你現在也沒有什么經濟基礎,你的女朋友這樣告訴你:她要飯也愿意跟著你,你會是什么感覺?
下面是這個女孩后來說的話:我這樣覺得自己很勇敢,是的,生活是現實的,沒有錢舉步為艱,但是愛情是任何物質東西換不來的,如果感性的女孩們都可以為了金錢而拋棄感情,那么我們對于本來就理性一些的男孩們還能要求什么呢?
談談大家的看法吧。 呵呵,大家怎么都那么悲觀呢?他們都還很年輕,男孩只是還沒有開始事業而已,但也不是很困難的那種了。而女孩放棄了條件優越選擇了兩人并肩奮斗,我想她的那句話只是鼓勵自己證明自己吧。
而我提問題本想給她更多鼓勵,沒想到聽到那么多消極的東西,郁悶了我。不管怎樣,我還是站在她這邊的,希望女孩最終得到她要的幸福,因為我相信她曾經為了愛而舍棄的,以后會有人雙倍給她的。
呵呵,也祝愿所有努力追求真愛的人幸福了! 医师解答: 我認為這個女孩子很坦成,作為她的男朋友如果聽到她這么說,我想這個男人應該感到非常的知足了,雖然在現在的社會,要飯是不太現實的問題了,但她敢于說出口,有些人雖有此心但她不敢面隊,只有用告訴自己,我們努力一切都會好的.還有現在社會的醫相思病的醫生都改行醫失戀綜合癥了.別說要飯,有些人擁有家財百萬也可能會失戀,因為有人更有錢,人比社會更現實已經是不可否認的事實了!!!!但即使這樣我相信癡情種子還是有的!奉勸一句舍棄金錢選擇真愛,活的會很自在.偶就是一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