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相互理解,如果你,方法
提問: 我該放棄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位很善良的女生,愛憎分明,從來不懂得隱藏自己的感情,也很怕傷害別人。
 正因為這樣,我糊里糊涂就和現在的老公走在一塊了,但是我覺得我既然選擇了他,就要愛他,全心全意對他。希望他身體健康,長命百歲,我總這么認為,家庭平安就是福。
  在生活上也處處照顧他,他有風濕,因為這,我很少讓他接觸水,比如洗碗做菜,洗衣拖地什么的(這些家務活,他爸爸可是全包滴,我們和他爸媽分開住)。他很瘦,我會把好的盡量讓他吃,總怕他身體不好。
 但是他卻不一樣,天天下班回來就坐電腦旁,從不過問家事,有點時間就是玩游戲,一坐就是幾個小時,大家說他這樣像一家之主嗎?而且天天坐電腦前,不活動一下,且電腦又有輻射,這對身體自然不好,正因為有這些不良原因,所以我強烈反對他玩游戲,可是我這樣的用心良苦,他卻不領情,反而對他媽媽說我想他死。聽到這樣的話,我非常難過,原來我為他所付出的一切在他眼中是如此的垃圾,很傷心很難過。
  面對這樣的事情,大家說我該怎辦?是放任他還是放棄他?我真的很無耐,為了他,我眼淚都流干了。。。
医师解答: 良好的夫妻關系是建立在相互理解的基礎上的,既然你們已經組建成了家庭并為之付出了很多,就更不要輕言放棄!

1、加強溝通交流,讓他明白你的良苦用心,相互理解,才能和諧共處,分享幸福;

2、用心良苦并不代表你的方式方法、態度就完全正確,完全能夠被別人所接受,請注意調整自己的態度和方法試試,盡量避免過激的言辭,或許會有一定的效果!

如果你確定他還愛你,就不要輕言放棄!至少從你的問題中還沒有看出來,現在一些小老公的玩心都比較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