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如果你,也不,就在,你可以
提問: 怎么拒絕呀? 問題補充: 我81年12月14日出生,以前有一個同事挺照顧我的,可能是我長得顯小吧!當然我只是把他當弟弟看待的,因為他是87年的,現在我們都不在原單位工作了,但他經常打電話給我,好像總有說不完的話,而且要過來看我,雖然我沒有男朋友,但我也不想和異性走的太近,我該怎么拒絕呀? 医师解答: 他都還沒明說,如果你明說了,而他原本又并非你所想的那樣,那豈不是很尷尬!你就在與他聊天時,“不經意”的提到你的擇偶標準,其中一定要提到你喜歡比你大的男的,或說些他身上很明顯不具備的條件!而且你不想和異性走的太近,那找個男的幫你好象也不太現實,因此,我這個方法你可以嘗試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