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能,有情,不是,創造機會
提問: 送花應該選擇什么樣的機會?大家幫一下 問題補充: 最近很困惑,原因是新交往了一個女友!也不能這么說
因為她還有答應做我的女朋友!
我非常的喜歡她,追的很熱烈,可是她好象總是在躲我
對我不冷不熱的!我曾經向她表白過,可是她說我太著急
有的時候她跟我說:她不喜歡被束縛,讓我們還是順其自然吧;還說給我五\六個月的時間!
我也做過讓她感動的事,她也給過我一些承諾,但后來
她就忘了,我就想這人怎么這樣,雖然我從來沒跟她提過
還有和她打電話的時候她總是沒有兩分鐘就掛了,好象很煩我的樣子!但我約她吃飯她也出來,接她的時候從來沒有拒絕我!
還有和我在一起總是提起她以前的男朋友,她處過三個
我也知道她肯定有經歷,但總在我面前提,我有點受不了
相處將近兩個月,一直沒有給我答案,我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大家幫幫我!
我不想放棄:最近很想給她送束玫瑰-99支,應該選擇什么樣的機會?我覺得有機會就不應該放棄!大家給點建議謝謝!


問題補充:
她有時候也表達過對我的關心,比如工作累不累什么的.也請我吃過飯 医师解答: 有心有情,不是機會,也能創造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