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我想,也可,也是,我的
提問: 豐胸的酒釀蛋到底怎么做的啊 問題補充: 我在愛問知識人里看了很多的酒釀蛋的做法,但好多都是不一樣的,請問大家到底怎么做的呀!麻煩大家告訴我下了??
那個不是有時間限制的嘛?到底什么時候可以吃,什么時候不可以吃的啦,給我說的清楚點,我現在在吃麥片加牛奶,效果還是有的,酒釀蛋可以天天都吃嗎?我就想知道這個了 医师解答: 酒釀蛋確實有豐胸的效果,我以前曾喝過一段時間的酒釀蛋,在兩個多星期的時候胸部就有漲漲的感覺了,可惜后來沒有堅持下去。
我的做法是這樣的:1、酒釀和水的比例是3:1,水如果加的太多,味道就很淡,我想豐胸的效果也不會太明顯,還是稍濃一點好,也可根據個人的口感決定,喝起來甜甜的就行了;2、把酒釀和水按比例加好(我加的是熱水,涼水也可以)燒開,打個散雞蛋就可以了(也可加煮好的雞蛋或鵪鶉蛋,好象鵪鶉蛋效果更好些,我是直接打散雞蛋。
剛開始喝的時候每天早晚各一次,喝上一段時間之后只要晚上喝就行了,只要你堅持下去我想會有效果的,只是有的人效果慢一點,有的快一點罷了,祝你成功!還有就是喝豆漿、豆奶也是可以起到豐胸的作用的,因為是食療效果可能慢一些,我想只要經常喝應該有效果吧,就是沒效果對身體也是有很大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