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白天,晚上,叫她,反感
提問: 寶寶晚上尿尿的問題 問題補充: 寶寶現在13個月了,可晚上把尿不好把,看他有尿尿了,把他端起來,他就煩氣怎么也不尿,一放下就尿了,不知該如何辦?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現在也是這樣。而且前幾天白天尿尿就會自己蹲下,現在也是站著就尿,一天得換好幾條褲子,好在現在是夏天,洗了也好干。
從前寶寶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就是因為生病,可能是心情不好吧。白天尿尿也特別反感,一把尿就打挺兒,晚上就更別提了,一叫她尿就大哭,一放下就尿床。也沒什么好辦法,過了好了陣子才好的。
現在又是這樣,無也試著白天把她,晚上叫她,可是也沒什么成效,白天一把就哭,打挺,晚上就是不尿,就是哭,老是尿床。
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些吧。
孩子是不能硬來的,越是堅持就是反感的利害。沒辦法,多洗多累唄,做媽媽的,容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