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你也,能在,不要再,那一
提問: 我跟他還有沒有必要再聯系 問題補充: 我們分手2個月了.分手一個月的時候,我主動找的他.他是性格內向的人,我怕他因為失戀沒有人傾訴太壓抑自己,所以想跟他做朋友吧,也能開導開導他.結果,我們一同外出游玩了一天,在那一天里,我們感覺從來沒有分手過一樣,還是那么開心.等各自回家了才回到現實中來,告訴自己一切都已經結束了.之后我們偶爾有短信或MSN的聯系.他依然對我用昵稱,而在我的反對聲中他還是我行我素.有時他也會關心我累不累,有沒有加班之類的.但是多數時候我也只是禮貌地回復而已.知道上周末我跟朋友們去酒吧,本來不想去的,發短信給他想讓他接我去看電影的.可是他因為太累了沒有來.于是不停給我發短信讓我不要喝酒,早點回家.我關了手機.后來第二天我開機發現他到12點多還給我發短信 ,讓我安全到家告訴他一聲.于是早上我給他發了短信說我很好,不用擔心.然后我們就在短信中爭了起來,彼此說的都是傷害對方的話,最后我跟他說如果想傷害我,我成全你!之后沒有再聯系過.于是MSN上我阻止了他,昨天他發短信祝和節日快樂,我也沒有理他.我很困惑,不知道還要不要這么藕斷絲連地跟他聯系.因為我知道我們不會有將來的,我們分手的原因我至今不可能讓步,他也不會妥協.可是如果還做朋友的話,我和他都會很開心.好煩,不知道怎么辦了. 他是我的初戀情人,我們交往了9個月本來準備10月份結婚的,連酒席都訂好了的.后來因為原則問題我們都不肯讓步,導致我提出了分手并去退了酒席.我們分手不是因為欺騙和背叛,也不是因為性格不合,是彼此的價值觀不同導致的結果 医师解答: 你們已經嘗試做朋友了,
帶來的困擾你也體驗過了,
何必還要留戀那一層比紙還脆弱的關系?

朋友,
對于分手的戀人來說是煉獄,
只能讓彼此更加難受更加煩惱。

所以我勸你還是放棄那樣的想法,
彼此在心底默默祝福就是了,
既然不能在一起,
那么彼此都應該有新的生活,
不要再為了過去的那些傷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