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然,故事,精彩,劇情再,讀來也會
提問: 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故事 問題補充: 我很愛她 她也很愛我。可是在我愛她的時候她有男朋友了,可是他們的關系已到了分手的境地。當時的我也有一個女朋友 ,后來她的愛大過我的女友。我的女友和我之外還有別的男人,所以我和我的女友分手,選擇了她我的最愛。她愛我勝過愛她自己,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她陪我一起逃課去散心 去看海 去打電游 我越來越喜歡她了 她也是。后來畢業了,我們住在一起。第一夜她告訴我她不是處女了,我說我不在乎。她感動的眼淚都流出來,我理解她 安慰她。 我知道在我以前她很愛之前那個男人,他們處了兩年,后來那個男人在她不在他身邊的時候找了別的女人。她認識的!我們什么也不說了,兩個舌頭交織在一起。我們的身體化在了一起。后來由于我們是剛畢業,找不到什么工作,我們就各回到自己的家。我們經常用電話聯系,她說她經常在夢里見到我,而我也是經常夢到她。我不知道這是否叫心靈感應。時間長了我們無話不談,自然也就說到他以前的男友問題。他前男友的母親病了,她問我時候可以 去照料,因為以前他母親對她可好了。我心里雖不愿意,但人之常情,我說可以的。同時你也要和他講清楚。這樣過了一些時間后,他前男朋友的媽讓她回到他前男友的身邊,而且當面保證他兒子不和別的女人來往,而且當時他兒子有體面的工作。她將這一切豪不保留的跟我說,我急了,因為我清楚當時的我是不能與之比較的,我對她說:你騙我啊,為什么不和他分手。她停了一下,說她愛我勝過我愛她,哭的很傷心。我為了安慰她,說了一句更后悔的話:別哭了,你騙我我都甘心。她說她沒想到我是這么不信任她。當時的我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電話掛了以后,一個月我再也聯系不 上她。兩個月后我通過各種辦法,總算和她見了一面,此時的她令我接近不得。我們說話都很客氣,我找了一個單獨的環境和她說話。我說我當時是急的說錯了話,她說她原諒我了,她和前男友重歸與好了。我知道她還是沒原諒我,我也知道她也不是因為錢,才和那男的在一起。因為她家在當地也算是相當富裕了。我猜想是因為我傷了她的心,才讓那男的有機可趁,都怪自己了,當時太沖動了。我強拉她的手,沒當初那么熱。最后我開了一個5星級的賓館,我們睡在一起。她說她這是最后一次和我睡在一起。所以我沒有和她做愛,我送了她到火車上。她在火車上發短信告訴我,如果我和她做愛,她不會避孕的。她還說她自己已不是處女了,就算我不介意,怕我父母也會介意的。照顧我的感受,多好的女孩啊。她這此回去是要和那個女的爭他以前的男友,是她的她就要得到,即使她不愛。 我說你好傻啊 我流淚了 悔恨和遺憾和其他的感情摻雜在一起。
現在我們有兩個月沒見了,我搬進了父母買了別墅和他們一起住,她現在在一家國內的很有名的保險公司工作,還有他前男友,或者說現男友在和她一個城市的地方干工作。我們不在一個地方,離很遠很遠。以后我們要離的更遠,很快我就要去北京干行政的工作。前幾天我自己開車夜里去她家樓下,開車到那要4個多小時。我望著她的窗戶許久,后來我在她家樓下的花店里給她訂了100圓的玫瑰花,叮囑在下個月2號那天送給她,因為那天是她的生日。以前和她在一起的,真沒送她什么。雖然我和她是大學同學,但是大都是她送我東西吃。我們愛情從牽手到合為一體,不超過一個星期。(真的愛情來了擋都擋不住。)最后我開車回家,心情許久無法平靜。 看完我的故事的朋友 請你們告訴我,我以后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故事太長.劇情再精彩,讀來也會索然無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