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家,我的,自己的,父母,我也
提問: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是愛他的優點還是愛他的缺點了? 問題補充: 有一個人他特別他很聰明,又很勤快,又會打算,
唯一的缺點就家里很窮,很多人都看不起他,說他以后怎么養活他看自己,還…………,所以被看扁了
我想聽聽你們的想法和說法?
医师解答: 愛一個人,我會在我能容忍的范圍和不違背自己的原則的情況下
接受對方所有我能接受的優點和缺點

至于你說的對方家里窮的情況,如果是我,我會這么處理:
如果我覺得他是有上進心的,是個潛力股,那么我會盡量安排讓爸爸媽媽見他一面(不是正式的見家長,可以安排成偶遇),讓父母來搭搭脈,看看我的判斷是否準確,那個人是否值得交往(父母的閱歷肯定比我豐富,而我也非常相信他們的眼光)
如果在交往的過程中他不能讓我覺得他有上進心,或者破罐子破摔的話,那么我會直接和他說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