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你了,那她,男朋友,女孩
提問: 怎樣才能贏得女孩子的芳心 問題補充: 我是做手機批發業務的 剛入行不久 在賣場天時達專柜前的是個18歲的女孩子 我從第一眼見到她 就喜歡上了她 因為我是做聯想手機的 所以每次都是在遠處我們的柜臺前觀察她 欣賞她 感覺很特別 我甚至天天盼著早點天亮 早點上班 這樣就能見到他 每次下縣城跑的時候 我都會趁師傅(帶我的老業務員)吃早點的時候來到店子里 假裝不經意的和她旁邊柜臺的銷售員講話 看看她 我都害怕跟他講話 因為我發現我一對講話 我就會滔滔不絕 就會一直說下去 說得都不想走 事實也是這樣 我一沒有事的時候我就會往店里面跑 那感覺真的不錯 一身的疲勞在見到她的那一剎那都會一掃而光 我特別喜歡特別期盼和她說話 僅僅只是說話 這都能讓我晚上會到家里偷偷的高興
我知道她有個男朋友 學生 對 我去年的這個時候也還是學生 我找人要了她的QQ號 在線上我委婉的表達了我的心思 她好象對我印象也不錯 沒有用冷漠回應我 我覺得她似乎還有些希望我能成為她的異性朋友 乃至于更長時間后替代她男朋友的位置 我是則和么推測的啊
那具體該怎么做呢 雖然說我每天能見到她 但是在上班的地方每天都粘著畢竟會被人看穿 而且人多口雜 難免對她造成不利影響
我就是想追她 怎么追呢 具體的 請教各位了 注意 她只有18歲 我21了 医师解答: 我有親身體會!!!!!!!!!!!!!!!!!!!
她如果很輕易的接受你了(指男朋友),那她絕對不是一個好女孩,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