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他的,我想,不可能,有可能
提問: 結婚三年 我才知道老公是同性戀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結婚三年 兒子還沒兩歲 剛結婚性要求就很少 有兒子幾乎就沒有 我一直很疑惑 問也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偶爾進入老公的QQ 好奇就看了聊天記錄 發現老公竟是個同性戀 可能被他發覺 他換了密碼 當時我只懷疑他是個同性戀 后來發現他經常上同性戀網站(有網痕) 有天發現老公的QQ開著 偷看了你的聊天記錄 我的天哪 一群同性戀網友.....
 總的來說 我們倆都是上班族 小地方生活還湊合吧 離婚吧 兒子還這么小(他對兒子很好 可以講是個很夠格的父親) 我們倆誰都難自己承擔 可是我又不服他娶我來掩護 況且他對我不好 可以講感情方面我是很悲哀 可是兒子生下來我們不可能為自己 而不負責任吧 那么我又該怎么辦 各位幫幫我吧
   對了我還沒有他說白我知道他的秘密 或許是心照不宣
医师解答: 我想你們該坐下來好好談談,既然他很在乎孩子,可以讓他考慮給孩子一個正常的家庭,如果他的性趨向不糾正你們不可能一直這么過下去,那么受傷害的畢竟是孩子,所以看有沒有可能糾正他,如果他也有心,那么你就多幫他了,如果他都沒有這方面的想法,那還是離婚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