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她已,的人,想法,有什么
提問: 我該不該繼續追她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初中同學.當時她就知道我追她.由于我繼續上了高中她就自己出去打工了,我和她將近2年沒聯系一下,前幾天我突然想起她才去找她,找到以前和她在一起的同學告訴了我他電話,但他卻和我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吧!今天端午節我和她在我朋友家吃飯,完了我朋友喊我門去吃夜宵她卻不去,就說要回去,<我朋友和她也玩的好,她是一個女的> 去我朋友家都是沒辦法兄弟<我朋友的男朋友>喊我去不得不去.我現在正在苦惱這個事...............哪個朋友幫我決定下,我是真心的. 医师解答: 既然她已經表示了“還是當朋友吧!”,那就是說明她已經有確定的想法了,也許她有自己喜歡的人,暫時不想考慮你吧。
如果人家都已經這樣說的話,建議你還是正常的作朋友吧。如果以后作朋友相處時間久了,她再有什么想法上的改變可以再考慮追
不然還是不要死纏爛打,弄的人家像老鼠見到貓就不好啦。
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