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如果你,你是,你可以,其他的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在上5年級的時候就為我們班的一個男生而心動,或許是因為他的才華和帥氣,可我總以為這是我年少無知,有時自己想或許有一天自己長大了,會因為自己的幼稚而感到可笑,甚至我會自己嘲笑自己,但我沒想到這份我不懂的愛就在我心里一直存活了好多年,經過初中,高中,在這幾年時間里這份愛不僅沒有隨時間的流逝而磨滅,反而越顯的頑強,直到我上了高中試著去接受別的異性朋友對我的曖昧,我才發現我真的不可以忘掉他,真的不可以的,我問過自己我愛他嗎?可是,每次給予我的答案都是肯定的。是的,我愛他!甚至我可以用我一生的時間去愛他,小時候,我總認為自己的這種想法很荒謬,可是,直到今天我才肯承認,其實我是真的愛他的,那天我哭了,我是為我自己而哭,因為我長大了,成熟了,其實在這幾年中我一直在試著努力去忘掉他,忘掉過去,忘掉他給我帶來的快樂和煩惱,可結果總是失敗,我恨他,我恨他對我的乎冷乎熱,我想對他說,如果你不愛我,就請你離開我,但我不敢,因為我害怕真的會失去他,在我的生活里或許沒有了他顯得就會暗淡無光,我從來都不能夠忘記我對他撒嬌發脾氣時,他總是耐心的在我身邊陪我,每次發短信息給他,不管我說話多蠻不講理,他都會耐心的回復每條信息,因為他知道,如果他不回信息我就會等,一直等;可我不知道為什么他居然背叛我,他擁有我的同時也追求了另外一個女孩,直到有一天我知道事實真相,我問他這到底是為什么,他居然說不管是和我還是和另一個女孩都只是好朋友,可他卻總是對我說為了我一定會和那個女孩說清楚,他們之間沒什么。從這件事之后,我開始懷疑是他的虛情假意?還是我的自做多情?我問過自己無數次,可我的答案只有眼淚,我甚至開始討厭我自己,我恨我自己的懦弱,為什么要哭?如果真的是他的虛情假意那我的眼淚到底是在為誰流?是在為我自己嗎?是在哭自己的無能嗎?如果是我的自做多情,那我流淚更沒價值可言了,因為這更說明我其實就是一只可憐的丑小鴨罷了!他說過我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可最后為什么會這樣?我7年的感情就這樣輕而易舉的用眼淚化了句號了嗎?沒有我的日子他真的可以快樂嗎? 医师解答: 不知你多大了。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就把注意力集中到學習上。如果你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你可以睜大眼睛看看周圍其他的男孩子。總之,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