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我想,朋友,和他
提問: 是否他變了? 問題補充: 我做了別人的情人,我也知道我們是沒有結果的,可是我還是非常想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我不希望它要有多少歲月我只希望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也能夠珍惜我一些,我不愿聽他在我面前提到他“老婆”兩個字而是用“她”來代替,因為考慮到我的感受他也答應過我。可是他現在他在我面前都是說他老婆怎樣怎樣的,我問他是什么原因他說他說的是事實只是我覺得他錯了而已。是否他已不在像以前一樣珍惜我們之間了,是否他的心已經在改變了?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還是退出比較好,還是和他做普通朋友吧,那樣我想你會更開心的,明知沒有結果何必...朋友去找個真正愛你的人吧!你的人生將有個美好的開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